close
 

自古至今,大多數女人開出的第一擇偶條件,都是「負責任」。女人比男人現實許多,除了「負責任」這個大招牌之外,要的都是有房有車有錢有學歷有地位,會先提及所有的現實條件、外在條件,男人本身的品質常被遺忘在後頭。

 

 

倒是沒有聽過男人敢開口要女人負責任,他們要的是女人溫柔、善解人意、漂亮、身材好、能溝通,先提及的擇偶條件,總是和女人本質相關的東西。

 

 

相愛的時候,女人不是那麼斤斤計較男人負不負責任。戀愛中的女人,都以為每張男人開出的空頭支票,具有百分之百兌現的神效。

 

 

女人最大的誤解就在於,她們總以為男人娶她之後,就得負一切責任。

 

 

現代女人期待男人的功能多樣化,男人也期待女人功能複雜化。可不是每個男人都會欣賞樸實無華、韜光養晦的賢妻良母。

 

 


持續的花心是一種性上癮症,它的威力比女人的掃雷力氣還堅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i..Fe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