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男分手前的預兆。(參考太陽跟金星)

1. 牡羊男…..加班或避不見面。





牡羊男無法直接跟另一半說分手,一旦他心中決定分手時,就會用加班或者各式各樣的藉口避開跟另一半見面的機會,直到對方受不了主動追問為止。

2. 金牛男…..明顯的不感興趣。

金牛男對情人沒有感覺時是非常明顯的,態度冷淡不說,連講話都是有一搭沒一搭。

3. 雙子男…..開始表達不滿跟批評。

雙子男愛對方時會百般包容,對方的所作所為都是好的,一旦心中有萌生分手的念頭時,對方的一切看在他眼中都不順眼,而且會直接表達自己不滿的情緒。

4. 巨蟹男…..拿家人當藉口一直要你改變。

巨蟹男很重視家庭,他也會令對方很清楚這一點,當他要跟對方分手時,這就成為他分手的最好利器,他會故意說家人不喜歡對方什麼、什麼…等等,讓對方知難而退。

5. 獅子男…..突然更重視內在美。

平日喜歡光鮮亮麗注重外表的獅子男突然挑剔起另一半的缺點,例如懶惰、迷糊或不會作家事…等等時,通常是他已經變心的徵兆。

6. 處女男…..故意處處刁難都看不順眼。

處女男愛上一個人時犧牲奉獻都無所怨尤,溫柔體貼像個白馬王子一樣,但是當他變心時另一半身上像沙子一般的缺點也會被他看成像石頭一樣,簡直渾身上下沒有一樣好的地方。

7. 天秤男…..漸進式的轉移互動變少。

天秤男變心時還是會對對方持以一貫的溫柔體貼,不過不再主動噓寒問暖,開始加班變多了,變的比往常忙碌許多,雙方見面的機會越來越少,可是另一半追問時他都有藉口,而且還會鼓勵另一半多多培養自己的興趣..等等。

8. 天蠍男…..容易生氣沒耐性。

沉醉在愛情中的天蠍男精神振奮情緒開朗,但是當天蠍男想要變心時,想要離開情人的罪惡感讓天蠍男情緒起伏十分強,以至於變的非常容易生氣,對情人的耐心也比平日差。

9. 射手男…..常常關機懶得多說。

射手男想要跟對方分手時根本懶得跟對方多說,他會突然失蹤然後關機避不見面,直到事過境遷之後才又現身。

10 魔羯男…..跟朋友的聚會變多了。

魔羯男沉醉在愛情中時喜歡跟情人過兩人世界,因而常常忽略跟朋友的相處,當他變心想要跟情人分手時,魔羯男會開始重視跟朋友之間相處以及互動。

11. 水瓶男…..開始跟你算得很清楚。

水瓶男愛一個人時完全不跟對方計較,自己的所有一切都可以捧在手掌心上奉送給對方,一旦他變心時,水瓶男會開始算的非常清楚,一分一毫都不會少算,跟之前大方的舉動差之千里。

12. 雙魚男…..故意讓對方抓他辮子以退為進。

雙魚男變心時絕對不會當那個主動提分手的壞人,他會處心積慮的想辦法讓另一半抓到自己的小辮子,然後讓對方受不了主動提分手,這樣在下一段戀情中他依然可以維持自己癡情受害者的形象。

 

(轉貼自東森開運鑑定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i..Fe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