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星座會被朋友拖累指數(參考太陽跟上昇星座)

 


1. 魔羯座…..【指數90%,尤其投資或未收帳款易被拖累】:魔羯座在2006年沒有收回來的帳款很容易被倒帳,或者是朋友建議投資理財卻導致大賠一場…等等。


 


2. 處女座…..【指數90%,衰神纏身就算朋友無心傷害也會被拖累】:處女座在2006年會莫名其妙被朋友拖累,例如搭朋友的出車禍,結果朋友沒事自己卻受傷嚴重或者朋友好心幫忙介紹生意卻導致賠錢..等等之類的事件。

3. 天秤座…..【指數80%,朋友背叛或施壓】:天秤座天性重朋友,不管朋友是強硬或軟弱都會盡力相挺,2006年要小心最後不但會被拖累,甚至還會遭朋友背叛。

4. 獅子座…..【指數80%,耳根軟無法拒絕】:獅子座天性耳根軟,再加上2006年土星來到獅子座的命宮讓獅子座心更軟,即使事先認為不對勁,可是心一軟就硬挺了,這一挺之下就被拖累了。

5. 牡羊座…..【指數70%,小心與另一半的朋友有金錢糾紛】:在2006年牡羊座有可能跟另一半的朋友起金錢糾紛,因此牡羊座最好要清楚另一半跟朋友之間的金錢往來,否則難免會被波及。

6. 巨蟹座…..【指數60%,顧慮朋友而無法輕鬆】:巨蟹座在2006年運氣越來越好,可是由於身邊的朋友運氣並未隨著好轉,以至於細心又心軟的巨蟹座因為擔憂朋友而努力到處奔波找機會。

7. 雙子座…..【指數50%,酒肉朋友惹小麻煩】:雙子座朋友太多了,由於交際應酬太多,因此往往會被身邊的朋友拖累,雖然不是什麼大麻煩,不過總是讓人心中不適。

8. 天蠍座…..【指數50%,小心朋友情非得以拖累】:天蠍座在2006年有可能會被朋友拖累,不過對方並不是故意的,而且朋友拜託天蠍座的時候身段擺的非常軟,因此有義氣的天蠍座只好牙一咬就幫下去了。

9. 射手座…..【指數40%,來自競爭非朋友】:射手座在2006年如果有被拖累或者被暗箭傷害到,那都是從敵對的勢力而起的,因此射手座心中並不會受傷,反而會覺得理所當然。

10. 水瓶座…..【指數40%,心甘情願付出,並非被朋友拖累】:水瓶座外表看起來被朋友拖累,其實都是水瓶座自己心甘情願,大多是因為對方之前對水瓶座有恩,因此水瓶座在這時才會無怨無悔的回報。

11. 雙魚座…..【指數20%,自己不拖累朋友就偷笑了】:在2006年雙魚座如果有麻煩的話往往都是自己惹出來的,而且雙魚座常會向朋友傾吐不快的事情,反而讓朋友為他憂心,可是往往雙魚座卻是說過就算了。

12. 金牛座…..【指數10%,貴人份量多過小人型朋友】:金牛座在2006年的貴人屬於重量級,一個貴人就可以抵過千萬個小人,就算想扯他後腿都無法得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i..Fe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