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超開心有 fiona & jenny和我一同提早慶生 2x 歲(^),歡唱 party world 3 hrs,唱到個無聲,但是感覺就是"舒服"啦 ~ ~ ~

 

fiona讚許(Y)我唱的很順的一首歌,【熟能生巧】

 

作詞:林秋離 作曲:林俊傑 編曲:蔡政勳

醒著像睡著 躺著像思考 神昏顛倒
感情太單調 竟然是煩惱 如何是好
也許來陣風雨花謝滿地黯然神傷的困擾 yeah ‥

﹡可以(怎麼)刺激那顆渾渾噩噩 失去了烈火激情的大腦
 吹風就感冒 淋雨就發燒 有愛就好

*我不再逃 空虛日子這一路都在熬
 也許愛情就是熟能生巧
 你絕對想不到我多渴望 讓生活染上一些顏料

 是紅橙黃或藍靛紫都好 一圈一圈的圍繞
 終於能 自在的 坦承說愛你
 火一點就燃燒
 

==================================================================================

 

謝謝妳們大家一直陪在我的身邊,我們要持續快樂、幸福oh (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i..Fe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