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是超有super rich"感覺"的x'mas,一早就擺烏龍的我,因看錯了應考的教室位置,眼看考試時間就要到點了,勿忙跑步中,就在下階梯時,給它這樣"跌倒"的突然狀(刷~~~~)。剎時的痛,渾然無所覺,馬上假裝四周無人狀態,起身、走人。(就只有慌及無思考意識) 一心就是要找到考試教室及知會f,me, checked the incorrect information of test.

 

『我看錯考試教室了啦,而且我跌倒了,好痛喔><"。』這是見到f說的第一句話。手中握著的筆袋沾有微少的血漬,且淮考證破損了,怎會醬。不假思索,就是再跑回事故現場,謝謝有一對夫婦拾獲了。拿著破損成二半的淮考證,事不宜遲,還是要馬上跑步前往正確應試地點 (class will close...) 。

 

監考人員看著破損分二半的淮考證(疑惑的臉,怎會醬),我跌倒受傷了嘛~~這時看到右手手指盡是破皮傷口、滲出血漬的我(醬嚴重咧,小b錶面給它不小的磨損@@"),還是先讓我入座應試吧。

 

握筆真是痛啊,還好口袋中有準備面紙,先暫時包紮止血,還是好痛喔><" ........(自作自受啦~~誰叫你大白目,看錯)

 

終り,試題沒有寫完。

 

 

後記:

 

就在這坐二望三的last one christmas, 給它醬super rich的超有感覺『 破皮及肉綻』,頓時讓m對生命重拾回了知覺~~~回味著年少路上,跌跌撞撞的酸、甜點點滴滴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i..Fe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