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helpful的幾句話。。。

告訴自己 天生我才必有用 

Everyone is No. ①

只要你凡事不問  能不能 用一口氣  交換你一生

要迎接未來 不必等 

Everyone is No. ①

成功的秘訣在你  肯不肯 流最熱的汗  擁最真的心

第一名屬於每個人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c4JH_dqAM4Q&hl=zh_TW&fs=1&hl=en]

 

EVERYONE IS NO.1  


| 作曲: 陳德建 | 填詞: 劉德華/李安修 | 編曲: 禇鎮東 | 監製: 李安修/陳德建 |


我的路 不是 你的路 我的苦 不是 你的苦

每個人都有潛在的能力 把一切去征服

我的淚 不是 你的淚 我的痛 不是 你的痛

一樣的天空 不同的光榮 有一樣的感動

不需要 自怨自艾的惶恐 只需要沉著 只要向前衝

告訴自己 天生我才必有用 

Everyone is No. ①

只要你凡事不問  能不能 用一口氣交換你一生

要迎接未來 不必等 

Everyone is No. ①

成功的秘訣在你  肯不肯 流最熱的汗擁最真的心

第一名屬於每個人 我的手不是 你的手

我的口不是 你的口 只要一條心 狂風和暴雨 都變成好朋友

不需要 自怨自艾的惶恐 只需要沉著 只要向前衝

告訴自己 天生我才必有用 

Everyone is No. ①

只要你凡事不問  能不能 用一口氣交換你一生

要迎接未來 不必等 

Everyone is No. ①

成功的秘訣在你 肯不肯 流最熱的汗擁最真的心

第一名屬於每個人 不害怕路上有多冷 

直到還有一點餘溫我也會 努力狂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i..Fe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