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年底12星座運勢大預言。(參考太陽或上昇星座)

1. 牡羊座:工作有瓶頸或改變。





牡羊座在2005年會因為大環境的改變而導致工作有很大的變化…等等,所以牡羊座最好要有因應措施和心理準備。

2. 金牛座:感情、事業或夥伴關係確認與更換。

金牛座在2005年可以確認工作以及感情上的夥伴,相對的原先不太滿意的夥伴或對象在這時也可以藉機會換下來。

3. 雙子座:人氣下滑需低調行事。

之前到哪裡都呼風喚雨的雙子座在2005年年底要有看人臉色的心理準備,之前持高高在上態度的雙子更能感受到其中的差異。

4. 巨蟹座:感情桃花增加。

巨蟹座在2005年下半年桃花朵朵開,而且在投資財運上會大有斬獲,好消息頻頻。

5. 獅子座:平穩中求突破。

獅子座在2005年呈現穩定中求進步的狀態,機會來了要好好把握,不過在刺激狀態的獅子座更能發揮強大的能量。

6. 處女座:心情無法開朗。

在2005年年底即使各方面狀況都OK,可是處女座不管在感情或事業上心中都充滿了為誰辛苦為誰忙的無力感!要想辦法讓自己從憂鬱的狀態中拔出,建議多跟火象星座的朋友出遊。

7. 天秤座:原有的負擔一一解除。

之前背負著重擔的天秤座在2005年年底一樁一樁的事情都解決了,天秤開始覺得壓力減輕,渾身充滿了輕鬆舒暢的感覺,可以去享受風花雪月的事情,例如度假。

8. 天蠍座:工作表現機會增加。

天蠍座在2005年本身籌碼增加,工作機會源源不絕,相對的金錢進帳也不少,要好好珍惜!

9. 射手座:運勢女好男壞。

射手座的女生在2005年有長輩緣,可以得到長輩的提拔,至於射手男則常常會有事與願違的情況發生。

10. 魔羯座:工作壓力變大、交際應酬增加。

魔羯座在2005年容易因為別人拖下水的緣故而導致工作壓力變大,所有的責任不得不一肩扛,最麻煩的事情全都交在魔羯座的手上,即使是抗壓性高的魔羯座也不得不心中叫苦。

11. 水瓶座:事業一飛沖天。

2005年年底突然機會紛紛來至,而且鋪陳已久的事情通通都開始豐收,種種的好運會讓水瓶座不敢相信。

12. 雙魚座:對任何事情都有勇氣釐清與面對並接受改變。

雙魚座開始選擇不逃避現實了,之前選擇當埋在沙堆中的駱駝,可是在2005年年底會勇於承認失敗或者做一些調整和改變,因此人生將會面臨很重大轉變。


 

(轉貼自東森開運鑑定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i..Fe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