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境占卜趨吉避凶下對決策 夢見搭船 遇水生財(2008-12-22)

 

文/薰月痕

對於四面環海的台灣而言,夢見「搭船」應該也是許多人的經驗。一般來說,傳統的夢境占卜普遍認為「見水為財」,所以夢到「搭船」也幾乎都是好事,像是夢到船裡面進水,這就是最近會賺錢的預兆;如果夢到自己拿著火把走進船裡頭,或是搭船經過橋下,那麼這也是大吉利的預兆,代表你很有機會可以簽定金額很大的合約,或者是最近有分紅或拿獎金的契機,記得要好好的把握。

其中,又以夢到自己搭著的船飛到空中成為「飛船」,兆頭最佳!這當然不是每一個人都會夢到的,因為這可是將會中樂透頭彩的人才會夢到的超級好夢,所以如果夢到了這個夢,可得好好把握這個運勢才行。

另外,如果你夢到搭船渡過江或渡過河面,這也是個極好的夢境預兆,代表最近的你會有不錯的升官運。對於尚在尋找工作的人而言,這更是個好夢,代表你快要找到一份好工作了。

當然,與搭船相關的夢,也不盡然全是好事。在夢占當中,如果你夢到自己或別人躺在船上,那就代表了你或這個人最近有凶事會發生,不適合做一些重大的決定,應酬吃飯或出入比較複雜的場所時,也要多注意自己的人身安全。

如果夢到船擱淺在岸邊,這預兆著你最近可能會有一些口舌是非,或是跟別人吵架的問題,所以最近與客戶溝通的時候,一定要低調一些,否則很容易和客戶大吵一架,繼而演變成工作方面的大麻煩。

轉載【自由時報】2008.12.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i..Fe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