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不管活到什麼歲數,仍是大有可為
但是切記要把握
三十九歲前的人生耕種第一期

  三十九歲的生日是人生重大的轉換期,從此即將邁入人生的後半段,三十九歲後的人生還能有多少發展,這個關鍵在於三十九歲前的人生究竟儲存下了多少資產。許多人以為,比起三十九歲前的人生,三十九歲後的人生「應該會隨著年齡的增長,而品質下降吧」。然而,事實卻是相反的,在完成某一階段之後,接下來設定的目標應該是更上層級的。

  因此,提升自我的價值,不斷追求工作的樂趣,擁有自我的目標,那麼人生不管活到什麼歲數,仍是大有可為。三十九歲後的人生,應該是充分發揮之前所儲存積蓄的能力,所以在「三十九歲生日」之前應該做的事,實在是太多了。

75個道理,你想通了嗎?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353964#detai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i..Fe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